蛮子

明星求学记(2)

【大学校园纯爱风



克里斯蒂亚诺愣了一瞬,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别人问他“你是谁”了,人们见到他的第一反应总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额。。。你不认识我吗?”


卡卡原本以为这人是在恶作剧,差点就想把门关上,可看着他呆呆的表情又不像是在开玩笑,最终也只得叹了口气,如实回答,

“我确实不认识你,同学。”


“那好吧,其实我是。。。”

克里斯蒂亚诺在走廊上左右看看,又压低了些声音说道,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嗯。。。我是个演员。。。可能你没有看过我的电影吧,不过这次我们是来拍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哦对,我就住在你们隔壁,以后就是邻居了,还请多多关照。。。”


克里斯蒂亚诺见卡卡没有反应,大概是还在消化这段话,又接着说道,

“那个,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方便留个电话吗?你知道,我们刚搬进来第一天,很多事情还要向你请教呀。”


“额。。。里卡多,里卡多·莱特。”


两个人互换了联系方式后,卡卡便关上了门。


“卡卡,是谁啊?站着聊了这么久。”

两位刚八卦完杰拉德·皮克的人此刻又把魔爪伸向了里卡多,

“不会又是你的哪位不知名追求者吧?哈哈哈哈哈”


“他说他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个演员,不会就是你们说的那位克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卡还没说完,两个人就已经爆发出一阵尖叫。


“就是他就是他!天呐,他真的来了!”

“快说说,他长得有没有电视上帅!”


“走廊里太暗了,我没看清。”

卡卡老老实实回答。


而隔壁寝室的四个人此刻已经坐在了学校食堂里,自然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但好在节目组很专业,给他们留出了一个相对安静的空间。


“说真的,皮克,这是我认识你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跟你有意见统一的时候。”

克里斯一边吃饭一边说道。


“什么?”

还在回味着隔壁男孩无辜眼神的摇滚歌手没太听懂好友在说什么。


“就是。。。那个。。。里卡多。”

克里斯蒂亚诺低着头,假装不经意地轻飘飘吐出这个名字。

多好听的名字,克里斯蒂亚诺偷偷勾起嘴角。


“里卡多是谁?”

哈梅斯和贝尔纳代斯基都好奇地看过来。


“就是隔壁那个男孩儿啊,”

葡萄牙影帝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没事,又不是三岁小孩了,害什么羞啊,

“就是那个,圆圆的眼睛,长长的睫毛。。。”


“嗯???”

皮克终于回神,

“他连名字都告诉你了???”


“是啊,”

克里斯的笑容终于绷不住了,

“我不仅知道了他的名字,我还知道了他的联系方式。”


“你!!!凭什么!”

皮克气得差点跳起来。


旁边的两个人赶紧拉他,

“冷静点冷静点,不要上学第一天就打架!”


“把他电话给我!”

皮克瞪着克里斯。


“想要就自己去问啊。”


“你!明明是我先发现他的!”


“切,还发现,你以为他是小行星啊,谁先发现谁就有命名权。”


“你!行!”

皮克一拍桌子走人了。


哈梅斯和贝尔纳代斯基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为皮克是心情不好想要去散散心,也就随他去了。不过节目录制第一天就这么尴尬,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呢。三个各怀心事的人也没了胃口,匆匆吃了几口便一起回了寝室。


“请问,你找谁?”

内马尔打开门后有些激动,天呐,这不是皮克吗!怎么一会功夫往我们这跑了两次,莫不是看上了谁?难道是sese?没错,还能是谁,下午不就是sese给他开的门!巴西男孩想到这,赶紧补了一句,

“啊,你找sese吧!”


“什么sese?我找里卡多。”


“嗯?”

内马尔有些不懂了,不过很快也就反应过来,一定是克里斯蒂亚诺回去跟他们一阵吹嘘后,大家都想来一饱眼福,理解理解,

“卡卡他暂时不在,出去踢球了。哦,卡卡就是里卡多。”


皮克瞬间耷拉下眼皮,失望地递过来一个包装袋,

“那麻烦你帮我把这个转交给他,我吃晚饭的时候顺便给他带了一份。”


内马尔关上门的时候,惊讶的嘴巴还没有合上。


“刚才是谁来了?”

刚刚洗好澡的拉莫斯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我觉得我们卡卡真是厉害哎。”

内马尔似乎还没缓过来。


“怎么了?”


“下午克里斯蒂亚诺主动问他要联系方式,刚刚皮克又过来给他送晚饭。”

内马尔举了举手里的袋子,然后放到了卡卡的书桌上,

“半天之内搞定两大男神,真是不服不行啊。”


拉莫斯听到皮克的名字,手里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难道皮克也喜欢里卡多吗?

他怔怔地看着卡卡桌上的晚饭,有些失神地想着。



tbc






评论(2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