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明星求学记(3)

佛系选手终于更新了。。。。。。



皮克回寝室后越想越不踏实,整个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走着。


“你是想跟费德里科一起去走台步吗?”

哈梅斯终于忍不住了,

“消停一会行吗?”


“我觉得我们俩真的要去会会这个里卡多,”

贝尔纳代斯基从床上坐起来,

“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把两个花花大少都搅得坐立不安。”

他扫了一眼眉头紧皱的皮克和盯着手机但显然什么都没有看进去的克里斯蒂亚诺。


“对对,一起去一起去!”

终于找到战友的皮克瞬间来了精神,拉着他们一起往外走,

“里卡多这会应该踢球回来了。”


卡卡和迪巴拉刚走进宿舍过道,便看到四个奇怪的人在他们寝室门口神神秘秘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嘛。


“请问,你们找谁?”

里卡多上前问道,刚刚踢过一场球赛的他整个人看起来生机勃勃,发尾甚至都还在滴着水。


“嗨!里卡多!”

克里斯蒂亚诺从四个人中突围出来,成功掌握了话语权,

“那个。。。我们是想来借一份课表看看,不知道方不方便。。。”


里卡多没多想,他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开了门,

“当然,进来吧。”


克里斯蒂亚诺和哈梅斯紧跟着进了寝室,贝尔纳代斯基一直盯着卡卡身后的迪巴拉,也跟了进去。只剩皮克一时有些精神错乱,心里嘀咕着,里卡多怎么变样了?


“卡卡,你回来啦!”

内马尔听到动静迅速从床上跳下来,手舞足蹈地指着书桌上的饭盒道,

“这是刚才皮克送过来的晚饭,还特意说明是给你的!皮克你知道吧?就是那个摇滚歌手!啧啧,看起来他和克里斯蒂亚诺都对你有意思啊。。。”

巴西男孩在看清跟着卡卡走进来的几个人后,尴尬地闭上了嘴。


“他好可爱啊!”

哈梅斯压低声音,激动地对着克里斯耳语。


葡萄牙人给了他一个白眼,比起可爱男孩,显然此刻他更关心皮克背着他们偷偷送给里卡多的那盒晚饭,更何况那个男孩又瘦又黑,到底哪里可爱了?


“皮克?”

里卡多茫然地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

“可是我不认识这个人啊,我敢保证我根本就没见过他。”

说罢又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向克里斯蒂亚诺问道,

“他是你的朋友吗?”


几位大明星这才发现,事情的主角一直傻站在门外没有进来。贝尔纳代斯基伸手把他拽进了房间,补充了一句,

“这就是那位摇滚歌手。”


新锐模特在说完这句话后,假装不经意地瞄了一眼仍然站在里卡多旁边的圆脸男孩,在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后,两个人同时像被踩了尾巴一样慌乱地别开眼。


然而其他人此刻显然没有功夫去注意他们之间的电光火石。


“请问皮克先生,这份晚餐是。。。”

里卡多有点懵,他仔细回忆了一下,确定自己在此之前从未见过皮克,一时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众人见里卡多一脸迷茫,也都把询问的目光转向皮克。


“呃,我,那个,我、、、”

摇滚歌手快速启动大脑的同时居然还能抽出精力来一眼对上正坐在椅子上一脸复杂表情看着他的拉莫斯。


所以他到底叫什么?好想直接走过去问问他。不对不对,现在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该怎么回答?如果直接否认是送给里卡多的会不会太失礼了?


“其实,啊,对,我们去吃饭的时候,克里斯一直念叨着里卡多,对对,哈哈哈哈哈,”

皮克心一横,开始了他的即兴表演,

“然后我们走的时候克里斯就给里卡多带了一份晚餐,但是,咳咳,你们可能不知道,他这个人其实脸皮比较薄,非得让我送过来,所以。。。所以,结果我一紧张竟然忘了说是他买的,你看看,闹这么大一误会,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


克里斯蒂亚诺反应过来皮克说了什么之后,发现一屋子的人都在盯着他,只有哈梅斯和贝尔纳代斯基像看怪物似的看着皮克,那眼神分明是在说——你确定克里斯脸皮薄?


“啊,那个,对!”

克里斯蒂亚诺眨了眨眼睛,决定接下话茬,既然皮克愿意成全他,那他何乐而不为呢,

“我下午请教了里卡多很多事情,挺过意不去的,所以送份晚餐也是理所应当的!”


“你真的太客气了,这不算什么的。”

卡卡有些羞涩的笑了。


“不过我和卡卡在外面吃过饭了,”

一直没说话的迪巴拉突然出声,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克里斯蒂亚诺,

“而且是和舍甫琴科教授一起哦!”


舍甫琴科是谁?

影帝先生和新锐模特同时警觉起来。


“哎呀,好了好了!你们不是要研究课表吗,里卡多麻烦你们去我们寝室给这几个笨蛋仔细讲解讲解,拜托了!我找你们这位室友有点事情。。。”

皮克把一堆人统统推出了房间,只留下一直坐在椅子上的拉莫斯莫名其妙。


拉莫斯还没从皮克的一通骚操作中缓过神来,他瞪圆了眼睛,脸上写满了困惑,样子着实有些可爱。


摇滚歌手拿出平时给曲子填词的劲儿努力组织着语言,可还没等他开口,敲门声便响起了。


“你们等一会不行吗?我还没。。。”

皮克边抱怨边打开了门,却在看到一位陌生的金发少年时及时闭上了嘴。


金发少年愣了几秒,又后退一步,确认自己没有走错门后,才礼貌地开口,

“请问,sese在吗?”


拉莫斯其实一直在房间里听着动静,直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他才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飞奔向屋外的人,声音里充满了撒娇,好像还有那么一点点委屈,

“南多~~~”


这个人今天怎么这么腻歪?

托雷斯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没有推开他。


原来他叫sese啊,他也太可爱了吧!皮克在心里呐喊着。不过,如果他是对我撒娇就好了。。。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