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加个好友叭(第三弹)

{男性生子设定





“宝贝儿子,你总算是回来了!”

克里斯弯下腰,小心地把刚进家的迷你揽进怀里,

“快给我看看,你的伤怎么样了?”


事实上,在两周前,迷你所在剧组的导演打来电话说迷你受伤的时候,克里斯就打算立刻飞去米兰看他的,然而六岁的小大人却觉得自己可以搞定一切,断然拒绝了,


“拜托,我伤的只是后背,还没到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


他甚至还拒绝了自己的老父亲今天想去机场接他的提议。果然单亲家庭的孩子独立性强,27岁的老父亲一边在客厅里等待儿子回来,一边喃喃自语着。


“已经都快好了,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啦!我们导演当时只是被吓蒙了,才会说得夸张了点。”


当然会被吓蒙,带资进组的童星在片场发生了意外,换哪个导演不会被吓蒙?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爱子心切的克里斯仔细地检查了下儿子背后的那道伤口,确实已经快愈合了。


“不过爸爸,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告诉我真相了?”


迷你换上了克里斯熟悉的那副探究面孔,


“我的亲生。。。好吧,不管是父亲还是母亲,总要有一个吧?哪怕是天使、恶魔或者什么妖精之类的,你讲吧。你讲什么,我就信什么,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是跟谁生下的我。但是千万别说你像东方古老传说中的人一样是‘有感而孕’,那就太敷衍我了。。。”


克里斯默默叹了口气,转来转去还是转到了这个问题上。这些年迷你一直执着于知道自己的亲生。。。其实是父亲,当然不会是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


那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不过对于克里斯来说,那还是一个普通的前任。好吧,其实并不普通,事实上他还一直深爱着。


那时,即将大学毕业的克里斯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演员,然而谁都不知道他其实还有一位秘密男友——同样即将毕业的医学院学生里卡多,两人是在一次社团活动上认识的。


然而在毕业的前一天,两个人却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克里斯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并且当着里卡多的面删除了他的一切联系方式,还强迫男友也删除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你一定会认为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实质性的矛盾,然而事实上是后来的克里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他们当时为什么而争吵了,唯一能记住的只有自己歇斯底里地喊出“我再也不想见到你!”的可怕模样。


直到一个月后,克里斯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的时候,才彻底傻了眼。他简直想要立刻跑到那个人的面前大声的质问他:为什么早不让他怀孕,晚不让他怀孕,偏偏在分手那段时间给他留下这个 种?!简直坏透了!一肚子坏水!


然而现在的难题却是,他已经找不到里卡多了,克里斯在心里狠狠地咒骂着做事冲动的自己。虽然后来他辗转找到了里卡多医学院的学长舍甫琴科,但得到的消息也只是他一毕业就离开了马德里,至于他到底去了哪,舍甫琴科表示他也一无所知。


无奈,肚子渐渐大起来的克里斯只好选择暂时隐退,然而等他十月怀胎生下迷你后想要重回娱乐圈的时候,却发现那里早已没了他的位置。


都怪那个男人!克里斯再次骂出声,千万别让我再见到你,否则一定把你撕个粉碎!


不过好在克里斯在圈内还有些人脉,他转而投身幕后,做起了投资方,这些年倒也赚得盆满钵满。待迷你五岁的时候,他便开始有意让儿子参演一些电影,可爱的外型加上乖巧的性格,让迷你迅速走红,成了马德里家喻户晓的童星。



“爸!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


儿子的咆哮把老父亲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这次在医院输血我才知道,我竟然是‘熊猫血’,可是你明明是O型血啊!所以你到底还打算瞒我多久?这么重要的信息你竟然都不告诉我!”


克里斯这才恍惚想起,那个人曾经说过自己是“熊猫血”。糟糕,竟然连这么罕见的血型也遗传给了儿子!简直坏透了!一肚子坏水!


不过当他看到迷你失望的表情时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他现在应该关注的重点,于是赶紧关切地问儿子,

“那后来呢?是谁给你输的血?”


迷你尴尬地扯了下嘴角,

“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关心你儿子的死活呢。医院当时确实没有库存,不过万幸的是他们找来了其他科室的一个医生叔叔,他竟然也是‘熊猫血’,你儿子这才捡回了一条命。”


“还好,还好。”

克里斯长舒了一口气。



“叔叔,我已经到家啦。谢谢你的帮助哦~,下次来马德里记得来找我,我请你吃最正宗的西班牙菜。”

迷你嗲声嗲气地对着手机发了条语音。


“跟谁聊天呢?竟然还学会撒娇了,你跟我都没这么说过话。”

克里斯好奇地凑过去看。


“就是给我输血的那个医生叔叔啊!他知道我是‘熊猫血’后就加了我好友,说是以后再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他。”


“这么好?看来你的魅力不小嘛。”

克里斯得意的揉了揉儿子的头发。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生的。”

迷你扑到克里斯怀里,随即又抬起头,

“不过卡卡叔叔不仅人好,长得也很帅哦!”


“谁??”

克里斯瞬间僵住。


“卡卡叔叔啊,唔。。。我也不知道他的真名叫什么,反正他的同事都叫他‘卡卡’。”

迷你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老爸。





克里斯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对了,你刚才说什么来着?‘有感而孕’?其实我觉得这个词挺有道理的,比如现在,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我可能很快就会再次怀孕。”


迷你:???




评论(1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