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办公室不允许谈恋爱(二)

{内含哈内、罗戴厄、水托,他们都是一个公司的同事,关系如下:

拉莫斯——财务部经理

内马尔——财务部员工

克里斯——营销部经理

托雷斯——营销部员工

哈梅斯——公关部经理

厄齐尔——公关部员工



今日主题:被媳妇反攻之后怎么办?



【案例一/反面教材】


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明刚才两个人都很爽,但此刻却都在哭唧唧。


厄齐尔今天和同事打了赌,说今晚一定要在上面一次,以彰显自己的家庭地位。他原本觉得这应该不是什么难题,毕竟克里斯从来不会拒绝他的要求,不管是合理的,还是无理的。更何况这也不能算是无理吧,公关部一枝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个家伙每次都在上面自己也没说过什么。


然而事情却进行的异常不顺利,虽然最后克里斯还是妥协了,但梅苏特却能明确的感受到来自男友的深深的怨念。


“梅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克里斯一边拽着被角一边擦着眼泪问道。


“这也是我想问你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同样哭成泪人的厄齐尔反问道。


“我爱你,可是。。。”


“我也爱你,可是。。。哎呀,算了算了!我再也不要跟你说话了!”

厄齐尔起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然后又飞快地回到床上,把整个人蒙在被子里。


克里斯用手指小心地戳了戳被子里的那一团,

“别不理我,我只是、只是有些接受不了。。。”


他傻傻地等了足足有十分钟,眼看着被子里面还是没有半点反应,便怯怯地伸手去拉开一点缝隙。


呼!竟然就这么睡着了!不过刚刚因为生气而红扑扑的脸蛋看上去真可爱,克里斯俯下身偷偷印上一个吻,便蹑手蹑脚地下了床。


突然转性的厄齐尔让他既委屈又摸不着头脑,他在黑漆漆的客厅里来回踱步。他现在急需找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来指点一下自己,于是,他想到了他的某个前任。


可是十几通电话打过去,全部被拒接。为什么今天晚上的人们都这么冷漠?克里斯一边感慨生活不易,一边给对方发去了一条语音,

“在吗?我想跟你聊聊。”


“在。”

厄齐尔冷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呵!男人,我差点信了你的鬼!



【案例二/反面教材】


跟厄齐尔的“师出有名”不同,内马尔今天纯属一时兴起。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受了什么刺激吗?”

事后,哈梅斯认真地盯着内马尔问道。他倒是没有拒绝,但内心却笃定内马尔是受了刺激或是工作上遇到了什么不顺。


“没有啊,我能受什么刺激?”

内马尔心不在焉地回着,心思还停留在刚才那不可言说的场景里。啊,原来在上面这么美妙!他闭上眼睛满足地咂了咂嘴。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那好,”

哈梅斯坐直了身子,推了推眼镜接着道,


“对于你刚才的行为,我真诚地给你几点建议。第一,不打招呼就突然变换位置真的很不好,希望你下次至少能提前跟我说一声。”


“嘿嘿,好吧。”

内马尔嬉皮笑脸地倒在爱人怀里,不料又被他拎了起来。


“第二,如果你真的受了什么刺激,我希望你能跟我沟通,而不是用这种方式。”


“我真的没受刺激!”

内马尔双手抵着下巴,委屈地看着哈梅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你的技术差得还太远,所以你当前的主要任务应该是跟我学习,而不是急于上手。”


“。。。。。。”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

哈梅斯看着又在炸毛的边缘徘徊的爱人,不解地问道。


“我现在确实受刺激了!!!”

内马尔说完便光着脚跑出了房间。



哈梅斯:???我真心地给他提建议,他为什么要吼我?我的xx到现在还疼呢!



【案例三/正面教材】


拉莫斯早就注意到了,自从托雷斯去日本出差一个月回来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不管是身材还是气质,都和之前有了很大的差别。


他倒是隐约听同去的同事说起过,托雷斯在日本经常和一些相扑运动员混在一起。之前他还不甚在意,可是今晚,他才体会到了这件事的严重后果,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爽!!!


“老公,sese刚才的表现怎么样?”

拉莫斯仰起头看着爱人,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


“真棒!刚才的sese可爱极了。”

托雷斯揉了揉他有些汗湿的头发,笑着道。


“唔。。。老公也好棒,人家下次还要老公在上面~”


“真的?你愿意?”

托雷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为什么不愿意?sese喜欢老公这样。”

拉莫斯说着便把头在爱人怀里蹭了蹭。


托雷斯刚想低头亲一亲他,就听见拉莫斯的手机响了,他顺手拿起来看了一眼,便递了过去,

“克里斯打来的。”


拉莫斯拿过电话直接按了拒接,嘴上还气呼呼地说道,

“这么晚了还打电话过来,不接。”


托雷斯想笑,但还是故意绷着脸说,

“万一有什么事呢?”


“他能有什么事?”


“说不定哦,前任深更半夜打来电话,没准想邀请你花前月下呢?”


托雷斯说罢意味深长地看了拉莫斯一眼,吓得他赶紧表忠心,

“不可能!我跟他都是八百年前的事了!sese心里只有南多一个人!”


这期间,他又眼疾手快地挂掉了十几通电话,正在他准备关机了事的时候,一条语音进来了。


“听听吧?”

托雷斯朝他挑挑眉。


“听、听。”

拉莫斯忐忑地点开,其实他心里也没底,克里斯那个不靠谱的指不定能说出什么来。


“在吗?我想跟你聊聊。”


还好还好,没说什么奇怪的话,拉莫斯暗暗松了口气。


“回吗?”

托雷斯面上仍没放松。


“回什么回,sese要睡觉了,”

拉莫斯说着关了手机,抬起头索要一个吻,

“要老公亲亲才能睡着。”


毫不意外地,他又得到爱人的一个深吻。





下期预告:男朋友有了爱豆忘了我怎么办?


ps: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梗,可以作为下一期的主题呀~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