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 (十三)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卡卡看着舍甫琴科的眼睛,他猜不透那里面蕴藏的情绪,

“我。。。我和克里斯离婚了。”


舍甫琴科松开钳制着卡卡的手,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说什么?”


“我们离婚了。”


“为什么?”


“克里斯他。。。流产了。”

卡卡说出这句话时又是一阵心悸。


“你的意思是说,你们做了?”

舍甫琴科怎么会不失望?这些年,虽然他们从来没有约定过,但都心照不宣的彼此忠诚。


舍甫琴科作为球星,身边不乏美貌的男男女女,但他从未越过雷池半步。而卡卡虽然和克里斯结了婚,但舍甫琴科也知道,他们从未有过夫妻之实。可这一次,卡卡为什么会。。。?


“是他勾引你的?”

舍甫琴科见卡卡不回答,接着问道。


“不,是我的错,是我那天晚上喝多了,才。。。”

卡卡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替克里斯隐瞒,他只是本能的这样说了。


“那他又为什么会流产?”


“也怪我,这全都怪我!是我不小心推了他,就在我去米兰的那天晚上。”


再次回忆起那晚的情景,让卡卡整个人都微微颤抖着。


舍甫琴科上前抱住了卡卡,一遍遍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


他终于知道,卡卡最近为什么会不对劲了。这些天,卡卡的反常举动总是扰得他不能心安,这才请了假跑过来。


舍甫琴科不知道自己是该为他们上了床而伤心,还是该为他们离了婚而高兴。


他不是不生气,只是他知道,如果这个时候发脾气,那么只会把卡卡越推越远,可他不想失去卡卡。


“你。。。不怪我吗?”

卡卡抬起头,眼眶已经微微泛红。


舍甫琴科一只手轻抚着他的脸,

“我当然怪你,可是我更不想失去你。我希望这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卡卡在内心苦笑,他们已经离婚了,这当然会是最后一次。


“既然你们已经离婚了,不如你跟我去米兰生活吧?”

舍甫琴科接着道。


“我。。。我暂时还不想离开这里,再说我的医院还在这,我。。。我走不开的。”


卡卡听到舍甫琴科说要带他去米兰,心里莫名的慌乱起来。可是在这之前,能够去米兰和舍甫琴科一起生活,是他一直憧憬的事情。卡卡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也许过段时间,过段时间就会好吧,卡卡在心里自我安慰着。


“医院的事你还用担心吗?迪甘这些年成长得这么快,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你早就该放手让他去做。如果你还是想做医生,那等去了米兰,我再给你开一家医院。”


“我。。。我这边还有很多事情,我总要。。。”


卡卡还没说完,舍甫琴科就继续开口道,

“我不会逼你立刻就跟我走的,我知道你刚离婚,总有些事情要处理。放心,我已经请了假,会在这陪你一段时间。”


舍甫琴科说着便吻上卡卡,这吻稍稍带上了力度,像是惩罚,又像是终于得到的兴奋。



自从和卡卡离婚后,克里斯没事便看着自己的离婚证发呆,他有时甚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卡卡对他的态度已经有所改变,如果他再坚持一下的话卡卡是不是就会爱上自己?


“我回来啦!”

一阵开门声打断了克里斯的胡思乱想。


“今天怎么这么早?”

克里斯坐在小花园的椅子上,看到哈梅斯蹦蹦跳跳的跑过来,便把离婚证收进了口袋里。


哈梅斯自从那天来看过他之后,便主动请缨要照顾他的饮食起居,所以只要没课他就会来克里斯家。克里斯觉得他每次过来都要敲门很不方便,便给了他一把家里的钥匙。


哈梅斯也不客气,陆陆续续的把寝室里的东西都搬了过来,家里也不经常回去了。父母知道他是来照顾自己的老师,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下午没课,我就早点回来了。今天你想吃什么?”

哈梅斯来到克里斯的椅子旁蹲下,双手扒着扶手,抬起头看着克里斯。


他最近在克里斯的指导下,厨艺有了一些进步,虽然算不上好吃,但好歹达到了正常水平。


“哈梅斯,我想跟你说件事。”


“什么事?”

哈梅斯期待的看着他。


“这段时间,多亏了你的照顾,我才能恢复得这么快。嗯。。。既然我现在已经完全好了,所以我在想。。。不该再耽误你的时间,你也该好好把精力放在学业上。。。”


“老师,你这是在赶我走吗?”

哈梅斯眨着一双水汪汪的狗狗眼看着克里斯。



tbc





评论(2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