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十二)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确实是要考虑今晚吃什么的,哈梅斯想着克里斯刚刚流产,需要补补身体,那些外卖自然是不能点的,便自告奋勇要给克里斯做一顿营养大餐,然后就一溜烟跑去了超市。


等把菜买回来之后,哈梅斯犯了难,他根本不会做饭,以前在家的时候都是妈妈做饭,上了大学之后就开始吃食堂。刚才在超市也是一通乱买,此刻站在厨房里的哈梅斯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好在还有手机,哈梅斯根据自己的原材料搜出了几道菜谱,然后手忙脚乱的按照步骤做了出来。


“开饭啦!”

哈梅斯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后便朝楼上喊道。


克里斯从楼上缓缓走下来,便看到桌子上摆满了菜,

“这么丰盛,看来我今天有口福了。”


哈梅斯有些心虚的说,

“唔。。。这是我第一次做饭,可能会很难吃哦。”


克里斯叉了一块牛肉放进嘴里,表情瞬间扭曲了一下,但随即又舒展开来,


“还算。。。不错,第一次能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哈梅斯听到克里斯的话便放下心来,然后给自己也叉了一块,可刚放进嘴里就被他吐了出来,


“这还叫不错?老师,你不用怕打击我的,直接说难吃就好了。”

哈梅斯沮丧的低着头。


克里斯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真的还好啦,下次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两个人最终还是用外卖解决了晚餐。



卡卡昏昏沉沉的回到家,把外套随意丢在沙发上,便上楼进了克里斯的房间,他还从来没有仔细看过克里斯房间里的陈设。


他慢慢走到床前,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他的照片,那是卡卡去年在奥兰多迪士尼游玩时拍的,后来发在了ins上。没想到克里斯把它打印了出来,装在精致的相框里,然后摆在了自己的床头。


再往上看,在床的正上方挂着一副画,竟是卡卡的肖像画。画里的卡卡笑容灿烂,露出整齐的两排牙齿。卡卡不知道克里斯是怎样画出这幅画的,因为在他的印象中,他好像从来没有对克里斯这样笑过。而在画的左下角,克里斯为这幅画取名为《My Love》。


卡卡把房间里的物品一件件看过来,才发现那每一件似乎都倾注了克里斯对他的爱,只可惜他却发现的太晚。


直到他打开衣柜,看到自己的那套白衬衫和牛仔裤,卡卡才彻底震惊了。那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他记忆中自己在第二天早晨就把这套衣服扔了,可是现在却整整齐齐的躺在克里斯的衣柜里。


他想不明白克里斯为什么要这样做,他此刻只想赶快去睡一觉,也许从明天开始,就要慢慢去习惯没有克里斯的生活了。



两天后,卡卡按照和克里斯约好的时间出现在民政局门口。克里斯见到他时楞了一下,卡卡今天穿上了那套白衬衫和牛仔裤。


“你翻了我的衣柜?”

克里斯问道。


“你不是说那里的东西你都不要了吗。”


克里斯点点头,也不好再说什么。


“为什么要留下这套衣服?我是说,那天早上。”

卡卡接着问。


克里斯认真的看着他,他想把当时的心情全都告诉卡卡,可看看他们已经站在了民政局门口,便觉得什么都没必要说了,


“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走吧,进去吧。”

克里斯说罢先走了进去。



“双方是自愿离婚吗?”

工作人员问道。


“是。”

克里斯没有犹豫。


卡卡随即也点点头。


“那就在这里签字吧。”


克里斯很快签好了自己的名字,并示意卡卡动笔。卡卡看着他,半天没有勇气拿起笔。


“你真的是自愿的吗?”

工作人员狐疑的看着卡卡。


“他是。”

克里斯抢先回答。


“我没有问你。里卡多·莱特先生,请你明确告诉我,你是自愿的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有没有强迫你?”

工作人员再次问道。


“没有。。。没有,我是自愿的。”

卡卡连忙解释道。他迅速拿起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切手续办妥,也不过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他们没有财产分割和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卡卡原本是想要给克里斯一些经济补偿,但被克里斯拒绝了。他失去孩子,又放手卡卡,他想不出还要那些钱来做什么,更何况他也不缺钱。


克里斯从大厅里走出来,他知道,自己和卡卡从此刻开始便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他对于卡卡,既没有情感上的约束,此后也不会再有法律上的约束。克里斯没有想到,兜兜转转了一大圈,终究还是没有抓住卡卡。


他抬头看了看天,光线太过强烈,刺得他眼睛生疼。他从口袋里拿出墨镜戴上,转身对卡卡说,


“再见,里卡多。”


然后便一个人离开了。


卡卡看着克里斯的车子渐渐走远,便也驱车去了医院。他暂时没有时间去伤感,从米兰回来后,一直在处理和克里斯的事情,到现在还没有去过医院一次,想必已经有很多工作在等着他了,卡卡无声的叹了口气。


一路来到医院,卡卡刚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沙发上,

“舍瓦?”


“来了?莱特院长今天怎么迟到了?”

舍甫琴科说着便起身朝卡卡走来。


“嗯。。。临时有点事,所以来晚了。”


“是吗?可是我怎么听说,你已经连续半个月没来上班了?”


舍甫琴科抬起卡卡的下巴,让他直视着自己。



tbc




ps:“克里斯没有想到,兜兜转转了一大圈,终究还是没有抓住卡卡。”

为什么写这句的时候突然让我想到现实?

快,谁给我一口糖吃!😭😭


评论(1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