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十四)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呃。。。哈梅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


克里斯还没说完,哈梅斯便装作可怜兮兮的打断了他,


“老师,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我前段时间和寝室的同学闹了点矛盾,现在寝室算是回不去了。我爸妈知道这件事后把我骂了一顿,也把我赶了出来。现在如果连你也不收留我,那我就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哈梅斯说着还用手揉了揉眼睛,好像那里真的有眼泪似的。


“哎,哈梅斯,你别哭啊!我没说要赶你走,如果你真的没有地方去的话,那你就住在这里好了。”


克里斯看着男孩委屈的模样,感觉自己如果再赶他走的话就真成了万恶的罪人。


“真的吗?”

哈梅斯抬起头看着他,两只眼睛被他揉的有些红肿,好像真的哭过。


克里斯看着他,只好点了点头。


“那我去做饭了!”

哈梅斯站起身,又蹦蹦跳跳的进了屋。


这位让克里斯老师开始担心起他和同学关系的男孩,其实上午还在和室友们勾肩搭背的去上课。他只是想留在克里斯身边,才对他撒了这么个谎。



“老师,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不如我们在家里开个party吧?”

晚餐的时候,哈梅斯一边吃饭一边说。


“生日?哦,你不说我都忘了。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


“唔。。。这个也不是什么秘密,你就说好不好嘛?”


其实哈梅斯是偷偷问的拉莫斯,这些天他早就和几个学长混熟了。


“你放心,你只要负责通知拉莫斯学长他们过来就行了,其他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交给我了。”

哈梅斯见克里斯还在犹豫,便补充道。


克里斯想到自己好像很多年没有过过生日了,而且最近因为各种事情,也很久没有和拉莫斯他们好好聚聚,便答应了下来。



舍甫琴科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卡卡家里,这还是他第一次住进来,以前他们只能偷偷摸摸的在宾馆见面。


卡卡这段时间也很纠结,他不知道该不该跟舍甫琴科去米兰,他有时会委婉地问舍甫琴科是不是该回去训练了,可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不着急”。


卡卡知道,舍甫琴科这次是铁了心要带他走的,他之所以留在这,就是要给自己无形的压力。可自己真的愿意跟他去吗?卡卡不知道答案。


这天,舍甫琴科去接卡卡下班,两个人又一起去超市买了菜。刚回到家,卡卡就看到坐在沙发上一脸阴云的人,


“妈。。。”


“阿。。。阿姨好!”

舍甫琴科也赶紧接道,随即露出一个稍显尴尬的笑容。


西蒙妮微微点头算是回应。


“对了舍瓦,我刚才好像忘记买盐了,麻烦你再去跑一趟好吗?”

卡卡朝舍甫琴科递了个眼色。


舍甫琴科立即心领神会,

“好,我这就去。”


直到舍甫琴科关上门,西蒙妮才缓缓开口,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卡卡被问得一头雾水。


“为什么要和克里斯离婚?”


“你。。。都知道了。”


“如果我不打电话给克里斯,你还打算瞒我多久?!”


“他。。。都告诉你了?”


“他只说你们离婚了,却不肯说原因,他让我来问你。”


卡卡知道瞒不住了,只好实话实说,

“是因为。。。他流产了。”


西蒙妮惊呆了,她难以想象这些天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


“什么!克里斯流产了?到底怎么回事?!”


“是我不小心推了他,然后就。。。”


“不小心?什么叫不小心?我看你是故意的吧?为了和克里斯离婚,你竟然连自己的孩子也忍心不要!”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怎么可能那么狠心!况且我也没想和他离婚,当初我既然答应和克里斯结婚,就没想过要离婚!”


卡卡痛苦的解释着,过往的回忆一瞬间又涌上心头。



那时候的他刚刚大学毕业,而舍甫琴科也只是个足坛新星,可就是这样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却相爱了,两个人一有机会便要腻在一起,甚至私定了终身。


后来,卡卡向父母说明了一切,却遭到了西蒙妮的强烈反对。她接受不了一直品学兼优的儿子会找一个没上过几天学的运动员,他们的生活环境相差太大。更何况,运动员本就是吃青春饭,高强度的训练会让他们过早的衰老,西蒙妮不想让儿子去过那种过山车般的生活,她只希望儿子能安安稳稳的度过一生。


卡卡当然跟她闹过,也吵过,可在西蒙妮躺在床上绝食了两天两夜之后,卡卡最终还是妥协了,他同意了和克里斯的婚事。


“你没有想过离婚?那刚才和你一起回来的那位运动员又该怎么解释?你和克里斯才刚离婚,就又和他在一起了?”


西蒙妮知道,卡卡虽然同意了和克里斯结婚,但他的心里却始终没有放下过舍甫琴科。如果不是克里斯一直包容着卡卡,那他们的婚姻也早就走到了尽头。


可现在看来,克里斯的心似乎被伤透了,她不禁觉得有些对不起克里斯,如果不是她执意让卡卡和他结婚,那他也就不会受到这些伤害。


现在看来,两个人恐怕再难和好。想到这,西蒙妮也只能接着说,


“如果你一定要和那个人在一起,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管你。但我希望你能想清楚,你们俩个真的合适吗?”


西蒙妮起身准备离开,走到门口又留下一句,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离开克里斯是你做的最错的一件事。”


卡卡在客厅里站了好一会,才上楼再次进了克里斯的房间。自从舍甫琴科住进他家之后,他便把这个房间锁了起来,他不想让第二个人进入。


此刻的卡卡靠在门边,他没有开灯,只是借着窗外的月光环视着四周,这里的摆设还和克里斯离开之前一样。


他抬起头再次看向那副肖像画,他觉得此刻的自己应该要像那画中一样笑容灿烂才对。他已经和克里斯离婚,西蒙妮也不会再过问,而舍甫琴科也爱他如初,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阻碍。只要他想,他明天就可以和舍甫琴科一起去米兰。


可是他却笑不出来,他还是想要留在这里,他甚至不打算把西蒙妮态度的转变告诉舍甫琴科。就在他正想着的时候,马塞洛打来了电话,


“后天是克里斯的生日,他打算在家里办个小型party,你来吗?”



tbc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