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 (十五)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虽然马塞洛知道,克里斯不会通知卡卡。但他和克里斯四年的室友不是白当的,那些卡卡长卡卡短的唠叨犹在他耳边回荡。他又怎么会不了解,克里斯其实是希望卡卡来的,所以才自作主张给卡卡打了这个电话。


“生日?可是他应该不想见到我吧。。。”


卡卡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从来不知道克里斯的生日,更没有送过他生日礼物。


倒是克里斯,每次到卡卡生日都会提前准备,可惜他那时候却经常会因为舍甫琴科的到来而缺席。他不敢想每每被扔下的克里斯会是怎样的心情。


“卡卡,你真是一点都不了解克里斯。如果你还想挽回这段关系,那你就必须要来。大不了到时你和我一起去,克里斯不会不让你进门的。”


卡卡有些动摇了,自从离婚之后他就没再见过克里斯,他真的很想看看他现在好不好,有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考虑再三,最终还是同意了。



“舍瓦,后天是克里斯的生日,嗯。。。他刚失了孩子,我觉得我应该去看看他。。。”

晚上,卡卡靠坐在床上,对刚洗好澡进来的舍甫琴科说。


舍甫琴科显然犹豫了一下,但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坐到卡卡的床边说,

“那你去吧,记得早点回来。”


说着便吻上卡卡的唇,卡卡刚想推开他,他自己便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放开了卡卡,


“对了,你妈妈刚才过来跟你说了什么?是克里斯的事吗?”


“嗯。。。她知道我们离婚了,所以。。。”


“她很生气?”


“你说呢?”

卡卡无奈的看着舍甫琴科。


“没事的,都过去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舍甫琴科说着便把卡卡揽进怀里。



克里斯的生日很快到了,卡卡拿着准备好的礼物便出了门。这两天卡卡一直在纠结送什么礼物好,经过上次买了克里斯不吃的羊肉之后,卡卡真的很怕再次踩雷。


后来在克里斯的房间里,看到他那些多到数不过来的耳钉之后,才决定送他一副新的耳钉。


“你怎么才来?”

马塞洛站在克里斯家门口,看着卡卡停好了车。


“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


“走吧,进去吧。”

马塞洛转身按下了门铃,卡卡站在他的身后,紧张的攥着耳钉盒。


“来了!我说你小子怎么耽误到现在才。。。”


克里斯边说边过来开门,拉莫斯和托雷斯早就到了,他当然能猜到敲门的是马塞洛,只是当他打开门,看到马塞洛身后的人时,突然噤了声。


“你怎么把他带来了?”

克里斯不自然地问道。


“哎呀,多个人多点热闹嘛,再说卡卡也不是外人。”


卡卡闻言赶紧走上前,把耳钉盒递到克里斯面前,


“不好意思,克里斯,没打招呼就过来是我不对,唔。。。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说完便忐忑的看着克里斯。


哈梅斯听到外面的声音,也走了出来。当他看到卡卡的时候还是楞了一下,他没有想到克里斯会邀请他过来。


“进来吧。”

克里斯接过礼物,却并没有立刻拆开,只是转身进了屋。


拉莫斯看清来人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刚想发作,便被眼疾手快的托雷斯给摁了下来,并悄悄附在他的耳边警告说,

“今天是克里斯的生日,你不要搅局。”


拉莫斯看爱人一脸严肃,也只好作罢。


卡卡走进客厅才发现屋里的布置,克里斯简直把它装扮成了一个小型游乐场,各种粉红粉蓝的气球到处都是,头顶的彩带也是纵横交错,竟然还有超大型的玩偶被放在每一个能放得下的角落,而复古的留声机里居然循环播放着《Happy birthday to you 》。


卡卡还在困惑克里斯什么时候变了品味,拉莫斯便开口了,他虽然不能直接针对卡卡,但他却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让他难受,


“哎~克里斯,你现在可真是幸福的让人嫉妒,自从哈梅斯住进来之后,你看看你这衣食住行都不用自己操心了,连生日都有人为你操办。费尔南多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对我,那我就算死也值了。”


托雷斯闻言使劲朝他飞着眼刀,而卡卡则彻底震惊了。他原本以为哈梅斯也只是来给克里斯庆祝生日的,却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住到了一起。


他转过头看向克里斯,而克里斯也正神情复杂的看着他。


“吃饭吧。”

克里斯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便也坐了下来。


“等一下,老师,他们刚才都送你礼物了,唔。。。其实我也有个礼物要送给你,我这就去拿,很快就下来。”


哈梅斯说着便“噔噔噔”跑上了楼,刚才他们送礼物的时候,他一直在厨房里忙活,此刻才有空去拿礼物。


“啧啧,你这小男友可真贴心~”

拉莫斯一边咂着嘴,一边用手肘捅了捅克里斯。


“嗷!!”

拉莫斯刚说完,就被托雷斯在桌子底下踩了一脚,立即吃痛的叫起来。


“你少说点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马塞洛一边偷瞄卡卡的表情,一边对拉莫斯说。


几个人正尴尬的不知该接着说点什么,哈梅斯就拿着一个东西风风火火的下来了。


“嗯。。。老师,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送你的,前几天我给你画了一副肖像画,就当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吧。”


哈梅斯说着便不好意思地把藏在身后的画拿了出来,


“我画的不好,没能把老师的神态完全表现出来,你可千万别笑我啊!”


克里斯接过画,

“谢谢你,哈梅斯。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几位“专家”也都一起凑过去看画,拉莫斯还一个劲的夸哈梅斯有潜力。卡卡一个人坐在那,完全接不上话,他甚至有些后悔来参加克里斯的生日会了。


克里斯拿着画仔细观察着,画中的他眼神温柔,笑容满面,他突然想起了他为卡卡画的那副肖像画,那也是卡卡生日的时候他为他画的,只是一直没有机会送给他,最后也只能挂在了自己房间。


想到这,克里斯不自觉地抬头看向卡卡,谁知卡卡也正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他猜想,大概卡卡也和他一样,想起了他房间的那副画吧。只是不知道,卡卡又会觉得他画的如何呢?



tbc



ps:我错辽,一个生日会一章居然没写完🙈,写着写着就不自觉的加内容。明天!明天让我们把生日会推向高潮!




评论(1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