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 (三十五)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哈内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南多,我好像也。。。”

克里斯两根手指捏着验孕纸,六神无主的站在洗手间门口。早知道这样,他就不跟卡卡吵架了,克里斯心想。


“真的?快给我看看!”

费尔南多迅速掀开被子走了过去,

“哇!恭喜你呀克里斯!想不到卡卡的速度还是蛮快的嘛!”


“这怎么成他的功劳了!难道不是我比较厉害嘛?”


“是是是!我们克里斯最厉害了!”

费尔南多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下明天该回家了吧?把一个孕夫留在家里,我可担不起这个责任。再说卡卡自己就是医生,肯定比我们专业。”


“哼!”

克里斯甩了甩脑袋,坐回了床上,

“这么快就想把我赶出去!如果卡卡不来跟我道歉的话,我是不会跟他回去的。”


“行了,别闹小孩子脾气啦,你现在可是怀着孕呢。”


“亲爱的,你们睡了吗?”

两个人正说着,拉莫斯在外面敲响了门。


“没有,什么事?”


“我能进去再说吗?”


费尔南多用眼神询问了克里斯之后说道,

“进来吧。”


“克里斯,你小子可以啊,竟敢离家出走了?亏我还好心以为你是来劝南多的。”

拉莫斯一进门就嚷了起来。


“谁跟你说我离家出走了!我就是来劝南多的。”


“还想骗我!刚才马塞洛打电话过来,说卡卡到处在找你,我现在就给他回话,让他赶紧过来把人接走!”


“你别打!我今晚不回去!”


费尔南多看他的倔脾气又上来了,想了想只好嘱咐自家爱人,

“你跟卡卡说今天太晚了,克里斯已经睡下了。明天让他去画廊给克里斯道个歉,顺便再把人接走。”


拉莫斯撇撇嘴转身出了门。


“行了,人家现在这么紧张你,再对比他以前,你就偷着乐吧。明天有个台阶就赶紧下来,你现在最该关心的是这里。”

费尔南多说着便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好友的肚子。


克里斯本来也明白是自己误会了,再加上现在已经怀孕,刚刚又得知卡卡一直在找自己,这说明他还是愿意先低头的。想到这,忍不住笑意的小傻瓜赶紧用被子蒙住了头,

“哎呀,我知道啦!赶紧睡吧!”



卡卡一大早就赶到了画廊,昨晚可是把他折腾得够呛,虽然克里斯还是没有回来,但知道他在好友家后多少可以放下心来。


其实昨天克里斯走后,卡卡便有些后悔了。两口子过日子,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放低点姿态认个错又能怎么样,自己又何必较那个真?就算分出个胜负来,可是把爱人气走了,害自己晚上抱不到人,当真是得不偿失。


“卡卡。”

倚在车门上的人还在神游,三个人就已经来到了面前,费尔南多一边把身后的克里斯往前拉,一边和卡卡打着招呼。


“早啊。”

卡卡回着费尔南多,眼睛却一直钉在克里斯身上。可是那人还在别扭着,脸转向别处,不肯看卡卡。


“晚上跟我回家吧,下班我来接你?”


克里斯没有回答,反而把嘴巴撅得老高。费尔南多看他这样,忙打着圆场,

“他这就算是答应了,回去好好哄哄他,而且他已经。。。”


费尔南多话还没说完,就被克里斯猛捏了一下手臂。虽然不明白这家伙在搞什么鬼,但多年的默契还是让他把后半句咽了下去。也许克里斯想亲自告诉爱人吧,他想。


“他已经怎么了?”


“没怎么!”

克里斯接过话头,说完便往画廊里走去。


卡卡见状赶紧跟过去,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这件事情都怪我没有解释清楚,才害你误会的,我以后一定注意。别生气了好不好?”


“下次还敢吗?”

克里斯虽然心里已经乐开了花,但面上仍然绷着。


“不敢了,绝对不敢了!”


“下班过来接我。”

克里斯说完便准备往电梯那走,谁知卡卡立刻冲上去,在他的脸上印上响亮的一吻。


“哎呀,你干嘛!这里是公司!”


克里斯一边吼一边抬手擦掉脸上的口水。现在正是快要上班的时间,不断涌进的员工纷纷侧过头不怀好意地看着他俩,这让克里斯的脸瞬间红了。他气急败坏地屈起膝盖顶了一下卡卡的腹部,然后便迅速低头跑进了电梯。


而这一切恰好也被一起来上班的哈梅斯和内马尔看到了。


“你别说,卡卡确实很帅啊,而且还很会撩人,难怪克里斯喜欢了他这么多年。”

内马尔看着渐渐走远的卡卡说道。


“怎么,你也看上他了?”


“怎么可能!他再帅也没有我家小哈可爱!”

内马尔伸手捏了捏男孩的脸蛋。


“谁是你家的!离我远点!”

男孩挣脱开他的手,朝电梯走去。


“喂,别不开心了!”

内马尔也跟了上去。


“我没有不开心啊。本来还担心他会和以前一样受委屈,不过现在看来,卡卡是真的爱上他了。这样也好,我也能彻底死心了。”


“这就对了哈梅斯!晚上一起去喝酒吧?”


“切,就你那一杯倒的酒量还敢提喝酒?”


“谁一杯倒了!”


“不行晚上比试比试?”


“比就比,谁怕谁!”

内马尔说着便勾起男孩的脖子,两个人一起进了电梯。



tbc










评论(2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