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烟火人间(1)

{怎么肥四?又开坑?🤪


{简单来说就是一群富二代小年轻的爱情故事,涉及卡配罗、皮水、哈内等,会有一些单恋情节,但最终都会给安排上的👌


{希望这次可以完结😂



拉莫斯今天原本没打算走进自家珠宝店,虽然父亲早就有意让他熟悉公司业务,但正是爱玩的年纪,渴望大把自由的男孩才不会甘心每天西装革履地走进办公楼,更不要说被人前呼后拥着走进自家的某个店铺,然后接受那些导购小姐们的疯狂媚眼了——那简直太傻了好么!


“嗨,我说,”

但今天的太子爷不得不走进店铺,他赶着要去参加朋友的派对,却不想被一辆随意停在路边的黑色保时捷堵住了去路,

“门口的保时捷是你们谁停的吗?麻烦挪一下位置。”


店长闻声望去是自家太子爷,顿时眼前一亮,殷勤地迎上去,

“塞尔吉奥少爷,请问有何吩咐?”


拉莫斯一直不太习惯这种毕恭毕敬的态度,他简单说明了情况后便打发店长去办,自己则走到一旁的休息区坐了下来。年轻的导购动作神速地端来一杯咖啡,拉莫斯一边微笑道谢,一边掏出了不断震动的手机。


【马德里无业游民群】

梅苏特:我说,你们都到哪了?再不来的话,我和克里斯可要把酒都喝完了🙄


马塞洛:喝完吧,反正是你家的酒吧,就算喝到破产我们也没意见🤗


梅苏特:卧槽,无情!


梅苏特:马儿呢?今天可是你攒的局,到现在都没到,你好意思嘛?


哈梅斯:我和马儿还在外面,马上就过去


梅苏特:不像话🙄,话说sese呢?赶紧过来陪我喝酒,克里斯这个只喝果汁的家伙真的没劲!


马塞洛:拉倒吧,给你留出和克里斯单独相处的机会你还能觉得没劲?


哈梅斯:哈哈哈哈哈哈


梅苏特:。。。。。。你们,简直太坏了!


sese:哈哈,梅斯,别怕!一会我就过去帮你教训他们!话说我今天也是够倒霉的,被一个傻x停在路边的车给堵住了,堵得死死的!现在还没找到车主呢!


拉莫斯一边看完了聊天记录,一边开始噼里啪啦地回复。他刚想开启吐槽模式狠批一顿这位不知名的“马路杀手”,一个毛茸茸的暗金色物体便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啊!”

拉莫斯吓得尖叫出声,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个成年人的脑袋,

“你神经病啊!”

他一边抱怨一边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随即对上那双湛蓝色的眼睛。这人好像有点眼熟,但又一时想不起来在哪见过,拉莫斯眨了眨眼睛,决定暂时不去管它。


“你才神经病!”

蓝眼睛紧接着也直起了身子,拉莫斯这才注意到,男人身材颇为颀长,比自己还高出半个头,只不过此刻怒目圆睁的样子仍是个少年模样。


“咳,这位就是把车停在路边的先生,不如我们现在就过去挪一下位置?毕竟您二位的时间都很宝贵。”

一旁的店长轻巧地化解了两个少年之间的剑拔弩张,毕竟一边是自家太子爷,一边是正在店里买定制款钻石项链的贵宾,两边都是他得罪不起的角色。


终于可以赶去派对的太子爷几步跳上了座驾,末了还不忘降下车窗对着蓝眼睛揶揄道,

“小男孩,回去还是先背背交规再来上路开车吧。”


随后便一脚油门,绝尘而去,留下蓝眼睛气得在原地张牙舞爪,一旁的店长赶紧陪着笑脸好声好气地哄着,引得拉莫斯对着后视镜露出两排漂亮的白牙。



被堵到现在的男孩原本以为自己会是最后一个到的,谁知当他走进酒吧的时候却只看到了厄齐尔、克里斯蒂亚诺和马塞洛三个人坐在那闲聊。


“哈梅斯他俩呢?怎么还没到?”

他随手把外套扔到高脚凳上,又要了一杯鸡尾酒,嚷嚷着朝他们走过去。


“这个点从机场过来可能会有点堵车。”

大眼睛的男孩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机场?”

几个人同时看向厄齐尔,

“他俩去机场干嘛?”


“喂!别这样看着我行吗?”

男孩做了个投降的手势,表情无奈,

“其实今天的派对是为了欢迎卡卡从米兰回来,但是内不让我先告诉你们,怕某人不愿意来。”

他迅速瞟了一眼克里斯蒂亚诺,见他表情如常,才稍稍放下心来。


然而只有葡萄牙人自己清楚,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在自己的内心掀起了怎样的波澜。他端着果汁的手瞬间僵在了半空,那个有着天使般面容的人以及与他有关的所有记忆再次如潮水般涌来,一种很久没有过的压迫感让克里斯蒂亚诺有些透不过气,

“我去一下洗手间。”


“马儿可真行,”

看着好友走远的背影,拉莫斯瘪了瘪嘴,

“不过克里斯没有当场发飙已经很不错了。”


“谁说不是呢!”

马塞洛耸耸肩,同样感到无奈,

“内这简直就是在玩火。”


几个人正说着,一个娃娃脸男孩笑着推门走了进来,

“谁又在背后吐槽我家内?”

他牵着一个肤色稍深打扮嘻哈的男孩,两个人之间形成一种完全闭合的磁场,让人一眼便能看出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而紧随他们身后进来的,则是一个皮肤白皙身材修长的男孩,精致的五官仿佛雕刻的一般,深棕色的微卷发随意地垂在耳边,给高贵不可亲近的气质又增添了几分恰到好处的柔和。


“好久不见,各位!”

男孩说着便从嘴角漾开一个微笑,耀眼得仿佛整个酒吧都明亮了起来。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