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四十)

  {这几天的更文速度简直感人,快为我鼓掌😂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哈内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再次听到“舍甫琴科”这个名字,卡卡整个人都愣住了,那些记忆仿佛已经遥远得像是上一辈子的事。等他再次回过神来,却发现身边的人正在用几乎能够灼伤他的眼神瞪着自己。


卡卡有些妥协似的给他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不要当着孩子们的面发作,然而正在气头上的克里斯却会错了意,他以为卡卡早就知道迷你的心思,刚才不过是心虚的表现。


“爸爸,你们怎么了?”

敏锐的卢卡迅速察觉出了剑拔弩张的气氛,他小心地问着。


“没什么,你们先去院子里玩一会吧。”

卡卡急中生智,想要抢在克里斯爆发之前把儿子们支走。


“哼!说是给我们过生日,结果说变脸就变脸。不理你们了,我去踢球了。”

迷你不满地嘟囔着,转身就往院子里走。


谁知克里斯听到“踢球”两个字瞬间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蹦了起来,

“你给我站住!不许再去踢球!”


克里斯三步并作两步追上迷你,朝着儿子的屁 股上“啪、啪”就是两巴掌。


五岁的小孩子到底是不经吓,他摸着被打疼的屁 股,抬头又看到克里斯已经气红眼的可怕模样,便一溜烟哭着跑上了楼,把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


而克里斯回头恶狠狠地看了卡卡一眼后,也决绝的离开。卡卡短暂权衡了一下,决定还是由着克里斯去冷静冷静,自己先上楼去哄哄小的。


想到这,卡卡疲惫地把头埋在手里,虽然车里开着暖气,可此刻的他却觉得有些冷了。事实上,他和克里斯一样,也是今天才知道迷你喜欢舍甫琴科的。如果可以,他也不希望这样,可想起克里斯离开之前看他的眼神,多半是又误会了。


卡卡摇了摇头,准备发动车子去找克里斯,正巧拉莫斯的电话这时打来了,

“你媳妇现在在我家,正霸占着我媳妇,赶快来把他接走。”


挂了电话,卡卡一脚油门朝拉莫斯家驶去。



“别给他开门!是我兄弟的话就别给他开门!”

卡卡刚按响门铃,就听到克里斯在里面吼,心里的忐忑不禁又增加几分。


“你觉得我会听你的吗?我和南多好不容易过几天二人世界,偏偏被你破坏了!”


拉莫斯一边忿忿说着,一边打开了门。他家的两个小祖宗被送去了外婆家,拉莫斯本想和爱人过几天甜蜜清闲的日子,却不想下午便来了不速之客,这也就难怪他话中带刺了。


门刚一打开,卡卡便看到三个人齐刷刷地站在自己面前,克里斯挎着托雷斯的手臂,头扭向别处故意不看他。


“卡卡,你们俩进屋聊吧。塞尔吉奥,跟我到后院来给玫瑰松松土。”


托雷斯微笑着对卡卡点头示意后,便拂去克里斯挎着他的左手,转身朝院子里走去。拉莫斯原本还想看会热闹,结果听到爱人喊自己的名字,也只好撇着嘴角悻悻地跟过去。


“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不必进去了。”

克里斯挡在门口,显然没有久留卡卡的意思。


“你到底在气什么?”

卡卡叹了口气,伸出手想要抚上爱人的脸颊。


“别碰我!”

克里斯一个侧身避免了和卡卡的身 体 接 触。


“你冷静点行吗?迷你他还那么小,他知道什么?你何必拿他撒气?”


“别拿迷你当挡箭牌,你知道我在意的是什么!”


“如果我说,我和你一样,也是今天才知道迷你喜欢的是舍甫琴科,你信吗?”


克里斯听到这话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你当我是傻子吗?那么多当红球星不喜欢,偏偏会喜欢一个早就过气的球星?你就说吧,你挑唆我儿喜欢舍甫琴科到底安的什么心?”


“我为什么要让他喜欢舍甫琴科?这除了让我的家庭变得一团乱麻之外还能有什么好处?克里斯,你动动你的脑子仔细想想好不好?”


卡卡被他气得简直不知该如何是好,这些年克里斯始终纠结于这个问题,一次两次还能勉强算是小吵怡情,可次数多了难免让人疲惫。更何况这终究是个无解的难题,他可以和舍甫琴科彻底断了联系,也可以低声下气地去哄克里斯,可要他把这段经历完全从人生中抹去,卡卡真想找个人来问一问,到底该如何做到?


“谁知道你有什么目的?也许你想拐着我的儿子去找那个人旧情复燃也说不定。好啊,如果你想离婚,那我就成全你。”


卡卡听到这话脸色一沉,他不明白克里斯为什么要这样恶意地揣测他。他自问这些年对克里斯绝无二心,可他为什么还要怀疑自己?


卡卡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尽量平静下来,

“你正在气头上,说出这样的话我不怪你。不过‘离婚’二字以后还是不要再说了,如果你并不是真想离婚的话。今天你就在拉莫斯家住吧,你现在这种状态回了家也只会吓到孩子。”


卡卡说完便转身出去了,他顺手带上了门,却没有立即离开。克里斯看他竟然就这么走了,从旁边端起一个花盆就朝门上砸去,

“混蛋,有本事别走!”


卡卡听到花盆碎落的一声脆响,仿佛自己被砸中一样,这才迈开步子缓缓朝车子走去。门内拉莫斯的声音由远及近,


“克里斯!你生气干嘛砸我家花盆!!”



tbc



ps:记录一下前两天做的一个梦。前段时间微 博上不是有好几个体育大V一起发卡配罗搞事嘛,然后大家都在猜是不是要有什么事情发生。结果就在卡卡去女足世界杯抽签的前一晚,我竟然梦到他俩了。原来小小和卡卡都去了抽签现场,两个人一起坐在台下第一排的位置,头靠着头,肩并着肩,腿挨着腿,两个人都笑得一脸无邪。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哦,难怪要搞事,原来是铜矿了啊。

醒来之后还是忘不了他俩笑的模样,那种笑给我的感觉就是纯粹的兄弟情,就像他们初见时那样,一起露出白晃晃的牙齿,笑得毫无形象。对比现在,两个人每次面对对方时的表情都有点一言难尽,毕竟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之后,无论眼神还是肢体动作都会变得很复杂。

所以我就在想,如果以后还能看到他们铜矿时那样毫无顾忌的大笑,到底是糖呢还是刀呢?







评论(2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