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

由我美丽(三十七)

本来今天还想偷懒,但昨晚看到新闻真的好难过。。。所以今天紧赶慢赶的还是把这篇求婚撸了出来,希望卡配罗女孩看到他们的甜蜜,可以稍稍安心的吃个午饭。嗯。。。祝他们娶到的都是真爱。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哈内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卡卡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每天晚上接了克里斯回家之后,还总是要以各种理由出去,直到很晚才会回来。


虽然每天仍然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早晚餐也都会亲自准备,但克里斯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有时甚至会想,会不会是因为自己怀孕的缘故,卡卡需要出去找些乐子?


但随即他又开始鄙夷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不该怀疑卡卡对他的爱。这段日子卡卡给予他的关心和照顾都是发自内心的,他能够感受得到。可卡卡最近的反常又该如何解释呢?克里斯放下画笔,再次陷入了沉思。


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克里斯扫了一眼来电人姓名,赶紧接了起来,

“克里斯,下班了吗?”


“还没有,最近画廊要搞一个新画展,大家都在加班,你知道的。大概每天都要晚一点回去了。”


克里斯抬头看了一下外面,夜幕已经降临,他叹了口气说,


“要不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了,我回头打个车。”


卡卡在那头笑了,他当然知道克里斯要加班,不过这正合了他的意,今晚的“神秘计划”他已经准备了很久,但这一切都只有在夜幕降临之后才能实现。


“其实我已经在你楼下了。唔。。。你现在如果不忙的话,可以下来一趟吗?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虽然已经排练过很多次,但真正拿起手机对着克里斯说出来的时候,卡卡的心脏还是止不住的狂跳。


“什、什么话?电话里不能说吗?”


克里斯联想到卡卡最近的反常,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卡卡是不是要和自己分手?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他甚至已经看到了自己一个人躺在冰冷的产房里生下孩子并且独自把他抚养长大的情景。他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握着电话的手也有些微微颤抖。


“唔。。。电话里不方便,你还是下来一趟吧好吗?”

卡卡拿不准他什么意思,再一次做着尝试。


克里斯正在犹豫,马塞洛突然推门进来了,

“克里斯!快看对面的大屏幕!”


蓬蓬头迅速把他拉到落地窗边,激动的头发丝都在一抖一抖,他指了指画廊对面那个广场上的大屏幕,

“快看呐!那上面的字!我猜一定是卡卡搞得鬼!”


克里斯盯着屏幕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看到了什么,只见屏幕上画着一个粉色的心形,心里面写着“Cristiano”,但不一会又变成了“C&K”,这样循环往复。


“现在整个画廊的人都疯了,不信你往下看!”

马塞洛兴奋的好像屏幕上写的是自己的名字。


克里斯呆呆的按照他的指示伸出头往下望了望,只见那一个个窗户边上趴了不少人,有的还伸出手对着大屏幕不知在讨论着什么。


“现在可以下来了吗?”

一直放在耳边的手机突然再次传出声音,把克里斯吓了一跳。


“啊?哦,哦,我这就下来。”


克里斯赶紧收回手机,急急忙忙朝电梯的方向跑去,身后再次传来好友的声音,

“克里斯,看来你终于要梦想成真啦!”


克里斯没有回头,只伸出手臂背对着马塞洛挥了挥手便进了电梯。


“克里斯,还好你下来了。我可没准备B方案啊。”

卡卡一边温柔的说着,一边朝他走近了些。


今天的卡卡看上去是那么的不同,他穿上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黑色西装,里面的白色衬衫上别着一个紫色的领结,刘海全部一丝不苟地梳到后面,看上去颇为正式。


克里斯有些看呆了,即使已经认识卡卡这么多年,他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卡卡。


正想着,一个小型无人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两人身边,卡卡伸出手小心翼翼地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不知是不是幻觉,克里斯竟然觉得卡卡的手在微微颤抖。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卡卡便单膝跪了下去,他轻轻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哦,这次当然没有让克里斯失望,那是一枚戒指。


旁边灯火通明的画廊里瞬间爆发出各种声音,有热烈鼓掌的,也有吹口哨的。克里斯扭头看了一眼大楼,那些趴在窗户上的同事都在嬉笑的看着自己,这让他简直紧张到了极点,但同时也幸福到了极点。他瞬间明白了卡卡的用意,他想要当着所有认识他们的人的面向他求婚,告诉他,他再也不会离开他,这窗户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见证者。


“克里斯,”

卡卡的声音再次唤醒了他,他转过头来看着跪在眼前的人,眼里早已经有了雾气。


“别哭啊克里斯,我话还没说呢!”

卡卡伸出手抚上了爱人的脸。


克里斯吸了吸鼻子,拍掉了他的手,有些扭捏地说,

“我没哭!要说什么赶紧说吧,我还有很多工作呢,而且你不知道孕夫不能久站的吗?”


“好好好,是我的错,你别哭了。接下来的话,请你仔细听我说。

克里斯,原谅我现在才向你求婚,我知道这来得太晚了。但我后来仔细回想过,其实我很早以前就爱上了你,只可惜那时的我一直没明白过来。

和你离婚之后,我妈妈曾经对我说过,离开你会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后来事实证明,当时的她是多么的火眼金睛。

我们已经错过了太久,也绕过了太多的圈子。所以以后,我不想再犹豫,也不会再怀疑,我只想直接告诉你,我爱你,真真切切地爱着你。希望你能原谅我从前的那些所作所为,重新接纳我,相信我只会做得比你想象中更好。

亲爱的克里斯,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你。现在,我已经勇敢地踏出了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也请你,往前踏一步,和我相拥,一起走完余生。

嫁给我,好吗?”


克里斯的眼泪早已断了线,和卡卡从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像电影似的在脑中放映。这一路走来, 他已经不仅仅把卡卡看作最深爱的人,他还是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人生中指路的明灯,并且他深信,这盏明灯从今以后都只会为他而亮,给他温暖,也给他方向。


克里斯抬起手臂擦了擦眼泪,却听到画廊里突然爆发出整齐划一的声音,

“say ‘yes’!!!”


他正在奇怪他的同事们怎么会知道卡卡刚才说了什么,卡卡便紧张地拽了拽他的衣袖,示意他看一眼大屏幕,只见那上面的字早已经换成了,

“Will you marry me?”


卡卡拿出戒指举到克里斯面前,

“克里斯,答应我吧?”


克里斯仔细看着眼前的戒指,那是一枚极简单的银色指环,没有花哨的装饰,可他却格外喜欢,因为他知道,那里面藏着他期待已久的那颗心。


“真不想那么快就答应你,也应该让你像拉莫斯一样求上好几次才行。可是。。。”

克里斯抚上了自己的肚子,

“我肚子里的宝宝说,还是别为难爸爸了吧。所以,还不赶快给我戴上!”


克里斯伸出手,卡卡楞了一下,也笑嘻嘻地站起来,为克里斯戴上了戒指,随即紧紧地抱住了他,


“谢谢你,克里斯,谢谢你!谢谢你愿意等了我这么久,才让我没有错过最爱的人。”


天空中突然亮起一片烟花,画廊里的人群又是一阵欢呼。卡卡在克里斯耳边轻声说,

“快抬头看看。”


克里斯抬起头,看到七彩的烟花在空中组成了两个单词,

“MY LOVE ”。


“这是你给我的那副肖像画取的名字,现在我同样把它送给你。”


“原来你还记得。。。”


“我当然记得!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


卡卡摸了摸克里斯的肚子,

“你今天早上的产检报告出来了。”


“一切正常是吗?”


“是,孩子们都很健康。”


“太好了!哎?你刚才说什么?‘孩子们’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好消息——你怀的是双胞胎!”


“天呐!这是真的吗?!你今天是想让我彻底疯掉吗!”


“报告就在我车上,不信回去给你看。走吧,我们回家吧,我做了一桌子的菜呢。”


卡卡拉着克里斯的手在众人的掌声中驾车离开了。



“真好,看到他这样真好。”

哈梅斯靠在窗前说道。


“切,我的求婚一定会比这更震撼。”

内马尔站在一旁不服气的撇撇嘴。



tbc












评论(20)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